跨時代的挑戰

 

寶瓶時代來臨了,近十幾年來會發現愈來愈多….極敏感、叛逆、過動.......等,眾多很有個人風格的孩子及大人。有一些能適應社會,逐漸將自身風格茁壯發光,為他人帶來勇氣、新的視野及力量 ; 有一些壓抑了自己的本性與想法,雖然一樣在生活,但卻一點也不快樂 ; 有些因為沒有了解自己的管道,甚至出現了反社會人格,變得憂鬱、自閉、防衛。

 

“” 這個時代的孩子怎麼越來越難了解?好多自己的想法!好難帶!“”

 

這是我許多在學校教書教書朋友的心聲。

 

“” 你為什麼就不能像我們過去一樣,好好生活、讀書...找個好工作、結婚、生子就好?

怎麼問題這麼多?你到底怎麼了? …””

 

這是我在療癒工作中,聽見許多父母心中的問號。

 

這是一個時代性的現象,再也無法視而不見,因為這些就發生在你身邊的親子關係、人我關係、社會關係......,甚至這些情境,就發生在自己身上,自己的下一代。

 

我就是一個高敏感體質的孩子/成人,許多發生在身上,奇奇怪怪的感覺與想法,沒人能解答我,最常有的答案是我想太多,這讓我對自己感到困擾及疑惑。

 

後來,真的非常幸運,能遇見了解我的老師,讓我明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是什麼,進而開展自己的天賦特質。最珍貴的是,能從心裡明白這些時代現象、新時代的人們啊!每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天賦,超越僵化的意識框架,能貢獻給社會進化無盡的愛與智慧!一切的發生,在時代中都有很美麗的意義!

 

 

占星學 - 出生星盤的奧秘

 

 占星學 是我在開展自身天賦的過程中,陪伴我很深的好朋友。從個人出生星圖,可以非常細膩的了解一個人身、心、靈各層次結構的運作,就像你今生特有的使用說明書

 

這項工具 - 出生星盤是從地球視角出發,也就是你身而為人的視角。這張星圖是怎麼來的呢?是你從媽媽肚子出生,第一次以個體身份與世界能量見面,那個時刻的星空圖。

 

GAIA1.jpg

 

萬物本非獨立有,現今的量子力學皆已開始驗證大宇宙 小宇宙之間的關聯性,這是一門非常精密的心靈科學,牛頓及愛因斯坦都曾深入研究過占星學,並從中產生許多重要學說的靈感及發現。

 

出生星盤非常適合高敏感的孩子及大人來使用,透過細膩又寬廣的視野來啟發,讓生命產生另一種至深的觀察。

 

無論是探索內在靈性渴望活出的意義性、心的結構 ; 或是該如何具體地將天賦,一步步扎實的在生活中做出來 ; 或是探索在生活各面向 - 學習、家庭、創作、工作、關係、感情、志業、靈性....的運作等,都有很棒的啟發!提供觀察自己及萬事萬物的運作軌跡,就像是太極,陰陽相生相剋創化無限可能! 

 

 

蓋亞-大地母親的支持

 

蓋亞的占星教室,除了運用占星學,陪伴許多敏感的孩子及大人有認識自己的管道外,同時也分享如何運用大自然的力量,例如 礦石、水晶,來穩定成長過程的能量,這些都是敏感體質的人們,很棒的配備。此外,人與動物、植物間的關聯,更是富饒的支持每一個來到地球的生命,最美好的餽贈!這些議題,接下來都會在部落格中與您交流與分享!

 

為何會取名為蓋亞的占星教室?

簡單的將我感受到的分享予您...

 

蓋亞

是大地母親的名字

無私的支持地球上

每一個生命、物種、型態

用自己特有的方式生長

無盡的滋養、富饒

百花齊鳴、生機盎然

我們每個人都在其中

 

占星學的美妙 在於

讓人類於大小宇宙的同步性中

一瞥 神聖藍圖、萬物韻律的生命眼界

而出生星盤 就像一張刻畫精細的設計圖

讓人們窺見 靈魂化身肉體 體驗生命的渴望

是如此浩瀚、偉大、不可思議

 

因為神聖藍圖 不會獨立存在

祂必須 活在人間 

在大地母親上生長 才得以彰顯

上與下緊密相連

占星所刻劃的一切

都可以在 生活間 

富饒的顯化

永不止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蓋亞的占星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