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龍這個議題很深

在看似黑暗的無解之題中

帶著愛勇敢的面對它,到最後發現這竟也是愛

跟大家分享最近陪伴一位朋友做凱龍療癒,她所經驗到的體悟

讓尚在人世的我們一撇 

為何凱龍的真義就是

“” 生生世世的傷口~就是光的入口!!“”

 

 

 

以下是她的分享:

—————————————————————————————————

 

這是我在凱龍療程最後看見的…。

我看見全身到處都有洞(傷口),每一處透著光,只要願意往每一處入口進去看見、修復…,身體、生命都能得以完整、圓滿。

這次終於想要面對自己一直以來最裝死的課題:財務問題了!

 

在一開始的對話,便提到我靈魂渴望的是成為如菩薩行者般的明師,而這最需要的是累積~實證~。我想藉由每一個體驗去堆疊自己的生命對真理的證量—例如,透過財務這個的課題,從每個挫敗、恐懼、驚慌失措的體驗,中間如何逃避、裝死…,到自己如何願意看見、面對、甚至能穿越這課題等,日後這些就是我在這部分的實證,不是書上說的,而是生命的體會…,而更感動的是GAIA說:「這就是覺醒的力量!」「覺醒就是願意更深地認識自性。」

 

在整個凱龍療癒的過程,去經歷、體驗那黑洞,當願意進去看之後,它整個會轉動(化),來到我眼前,看似引發我情緒—索求、貪婪、欺騙等種種人,其實背後都有一條相連的光之流,其實都是串連著大家…,我跟大家一樣,大家也與我無二。

 

接下來的經歷,更是有趣—,有一輩子我曾被打斷身骨、苟延殘喘地在地牢裡等死,毫無任何期盼與希望…,但同時腦海竟也出現,在聖達瑪靈魂之鑰課程中,看見自己有一輩子是黑魔法大祭司,那時的我荼毒人民成就私我的自己。換個身份,我在對他人施暴時,也同時出現受虐的感受…,而這些都是生生世世靈魂曾經歷體驗的角色,彷彿也就只是『經歷』而已,施暴者與受暴者通通都是我…,而相異的兩端竟也感同身受一樣的心境......。

 

於是,我似乎來到一個光的通道,上方有好多管子,上去就是去經驗那個位置的生命,在光之道的我,很活潑、開心、調皮、也很有創意,沒那麼重(經歷的角色都感覺好強烈、好重),凱龍療癒的2個角色,都是很有能力、權力,決定人、也被決定…但心的磨練感都很強烈!!我只是來經歷各種生命形態,豐富靈魂的體驗。

 

GAIA始終不離主題地再回來我的此次課題~為何我要來體驗現在「財務困難」的經歷?~原以為靈魂都是很聰明、直接有答案的…,竟出現祂也稍微需要理解一下…,但還是扣回我側重於靈性、不願穿上人衣的逃避,而「財務」這塊讓我自砸的石頭,無非是要透過~痛~來提醒靈魂要回到身體,就是紮紮實實地在此世人世間行走。

 

後記:她分享著,體悟只是開端,重要的是領悟後的生命實踐與生活上的改變!

—————————————————————————————————

(( 附註 )) 凱龍靈魂傷痛的療癒,從外在的狀態 到 內在深層意識,有不同階段的療癒進程(如同下圖中的意識冰山,平常僅覺察意識的表層,然而冰山下方還有我們未覺察到的自己,正深深地影響我們),當身心靈能量穩定度已逐步恢復的同時,將能更深層的照見傷痛背後更深的意義與原因。這篇文章裡的分享者,這幾年勇敢的面對自己,並透過 聖達瑪性靈課程 有恆心、毅力的學習、改變及成長,才有機會在這個時間點照見內在深處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蓋亞的占星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