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階1-個人行星VS陰陽能量平衡

20220710 第一堂心得

 

小如

在還沒有上課之前,其實對於行為上的能量脈衝其實並沒有很明確的陰陽觀念。經過這堂課以後,了解到人對事物的反應一開始有了感受(月),經過咀嚼品嚐後(金),再產生的判斷與認知(水),然後在進而採取行動(火),於是將內在驅力顯化於外而成就實相(太陽)。這是一串完整的生物反應鍊,陰陽協調的合作。這有助於我在日常生活中去提醒自己是否有時心太急了太衝動了?或者過多的內在羈絆與壓抑,使得的能量無法外顯釋放而導致陰陽不協調。而人的心理與身體是息息相關的。所以調節好心理的陰陽運作,對身體的機能運轉也會有所改善和幫助。謝謝老師的教導🥰😊

 

阿禮

覺察我的未來

陰陽的能量,我覺得自己有女性的特質除了家中只有我是男仔,處理事情,做人的態度都會先認同對方再加減自己的意見,但往往都會有被忽略的經驗。不過就算這樣,我會看得更開,這個看開仍是會維護自己的底氣,所謂不打東家便打西家,由這開始,我嘗試不一樣的東西,幫助人可以多方面,我更加認識自己,就去跑街,心理有種莫名的喜悅,那個積極心令我更“Man”,但我並不會走回流水作業的我,反而我會更願意投向對生命更有意義的實踐來享受。

 

小婉

放空,然後抓回一點生活步調,稍微了解有些事,是自己想太多,很多情緒困擾自己,有些事其實說出來,找到對的人就可以好好的完成,不一定要自己去處理,說出來就算處理不是很圓滿,但至少心情比較好一點。

 

小妤

那天上完課後,自己找個地方沈澱下來,聽了一首歌「Dream it possible」,望著遙遠的月亮,情緒的波動轉折,似如水龍頭般流出淚水,也不知是什麼?是什麼讓自己莫名奇妙地被釋放,在還完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情感就這樣激盪出更多反應!不知是否在滿月前的狀態而影響了自己內在的世界。只是此時此刻,如實地做真實的自己!釋放自己!釋放後的日子,一直到今天的我就是靜靜地順著流動啊!流動啊!

 

 


 

進階1-個人行星VS陰陽能量平衡

20220724 第二堂心得

 

小如

在畫五顆內行星的過程很享受與流動。透過繪畫與分享,我更加具體的看見我內在的運作模式。如同老師所說的,我從一個易感且帶著傷的少女之心(月),慢慢的蛻變成一位有包容力量的母親角色(太陽)。

這過程中品嚐著人生的酸甜苦辣,體驗中慢慢的去感受最適合自己的動態平衡點,如何可以在這天道運行生生不息的生命場域裡,借力使力,讓自己更輕鬆自在。於我而言,了解自然生命的法則與愛的能量是不可貨缺的ㄧ塊,因生命的創造本源自於自然。

我感受到我現在的能量處在一個更沉靜內省內化的過程,我感謝生命給我的教育與庇護,也謝謝同學與老師的陪伴與成長,我們或許不完美,但因支持包容與愛而完整。

 

timeline_20220816_120101.jpg

 

 

阿禮 

讓自己昇華

在第二堂課,我懷著已知與未知的自己,去理清現在的我,非常感謝老師的帶動,讓我在課堂中途睡覺,這個休息讓我重整自己,水晶,礦石,煙燻,精油香氣都把我調較於更有“夢”的我,在課堂,我都呈現了跟以往不一樣的我,開始面對那些是絆腳石,那些是我應該抓緊去實踐的;當我接過自己選擇的白水晶後,開始冥想,中途我的右邊身體都發麻,有點刺麻的感覺,以前沒有遇到過的,再跟自己“溝通”

後,它給我答案,要開始下半生的我喔!後半部分,我站起來,從圖案與音樂的感受,再一次讓靈魂“充電”,舞起來。這一堂課,很滿足!

 

timeline_20220819_130447.jpg

 

 

小婉 

本週繼續維持放空狀況,體力上真的有比較恢復當慢下來後比較能看到許多訊息,不過老師說的行星運用,其實我還是不了解,這陣子從身邊的人碰到的最多的字「同意」「放棄」,並不是什麼都握在手上就是美好,的確這段時我處在情緒低落(不到憂鬱請大家別擔心),試著用以往沒用過的方式來執行,來繼續體驗人生。

 

timeline_20220816_120112.jpg

 

 

小妤 

每一堂課,是每個人最佳的傳播經驗,和交換意見,讓彼此在一呼一吸之間的流動,共振,而呈現出是全然地最佳最高真善美的風景。

今天的課程,老師完善地活用了每個能量教材,包括個人專屬的平衡礦石,和淨化身心靈的精油,校準身心靈狀態的水晶,引導身心靈放鬆的線香,到最後那神來一筆的燈座,穿插其中,以及老師絕活生動有趣的肢體語言,讓今天每一個生命體,在地火水風宇宙四元素的援用,大自然的共振頻率下,來協助發展心的特質,就在此時此刻中拉開全新的生活序幕「找回自己」完美的落地。

 

我很開心,也很幸運地能夠遇到現在的你們。每每享受著你們對生命的詮釋,我是喜悅的,我是豐盛的,每一個人的獨一無二,每一個人的可圈可點,都是值得敬畏與讚美的。原來當下發自真心和靈魂而服務,美麗的生命之樹會瞬間千變萬化出神聖幾何圖是無窮無盡。謝謝老師一直耐心地陪伴呵護下,能夠更專注去探索自己,聆聽自己內在的最需要聲音,學習一一去品嚐去咀嚼,什麼是可以讓自己有喜悅有熱情能量的事物,經過一番辨識明晰自己真正的意願後,會打從心裡告訴自己是時候可以行動,然後以彈性的方式去享受自由自在最美的質感。謝謝你們,一直給我很大的滋養,也深信一切都會更好。原來生命本來就是在流動,只要自己願意並允許,世界會跟著自己在轉動!在轉動!你可以怎樣從認識自己,接受自己,好好愛自己,去展現全方位的自己。

 

timeline_20220816_120121.jpg

 

 


 

進階1-個人行星VS陰陽能量平衡

20220814 第三堂心得

 

小如

真心無價

天真的你、快樂的你、難過的你、傷心的你、美麗的你、成功的你、失敗的你、嶄新的你、流動的你。全心全意為自己生命去歷練成長的你,足以將宇宙的力量詮釋,為宇宙的力量展開及壯大,偉大的生命真心永遠被這宇宙的真相所看見。他是天上的星辰,是行走的風,是豐饒的大地。願真心的力量帶來豐盛,願這顆真心永不止息,填滿這個空間,並臻至於一。

 

阿禮

宇宙的愛

回到家,腦海不斷想著這兩句歌“幻變的一生,默默期待一分愛……”,我一直都覺得我的星圖,像一把鎚子,但它不是在推倒我,而是從左上手柄位置,像宇宙給予我愛與力量(南交上升雙子),變成右下(北交眾星射手)的金屬鎚,滿滿的能量開創我的未來,每一次為我的未來想到一些點子,身邊都會出現天使數字予以肯定,經常感到“無論禮基在那裡,宇宙的愛都會保護您”,昨天,很感恩各位的星圖滋養了我,分享後天去台東的喜悅;感受活在當下的愛;突然驚喜的讚美,當然有老師的帶動,淨化,還有我說完的的句子再看老師妳,感動到想哭(其實有哭到)我就是英雄

 

小婉

「大地」

我一直想到在外婆告別式,跪拜在地上的感覺,感謝所有萬物感謝所有,當叩首在地上時,有一種很深的連結,潮水有起有落,萬物有到來跟離別,沒有什麼是永恆也沒有什麼是一定,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哈哈哈我不是很常看書的人,這些字句就在我腦海裡,只是我在想未來怎麼運用該怎麼走,很多訊息都已經浮現出來,只是願不願意像老鷹一樣,很用力的改變,就看我自己了。

哈哈哈我是這年代的 

五月天 Mayday【人生海海】

https://youtu.be/yarOcdANK50

 

 

小妤

那一天  

那時光

那些人  

那氛圍

一直到手握礦石的火花,所孕育而生之力量

~ 永遠愛妳

愛是恆久不變的 

愛一直在妳身邊

原來「一」的力量是真實的,永遠真實的,一直一直支持著自己。當自己開始認識到「一」這一點,並以事情本來所是的樣子去看待

因為愛(告白),存在的唯一力量在這裡(!)

 

 


 

進階1-個人行星VS陰陽能量平衡

20220828 第四堂心得

 

小如

進階1的課學完,其實最大的感受還是老師滿滿的愛,還有同學間的彼此相互扶持與包容而產生的力量。這是我覺得很珍惜也很可貴的。而這份溫和耐心的力量,用在陪伴自己去理解身上的陰陽能量的運作與平衡,多了一份用心的體會與接納。課堂上我很喜歡用塗鴉的部分來展現自己內在行星力量,這種感覺是直接的,也讓我具體的看見與感受到原來我是這樣的一個人。一個人看清自己的內在運作,就有機會更接納與幫助自己完成更有力量的事,而這也是成就自我的事。我也的的確確從這個部分,更清晰細微的理解了自己。我也很珍惜最後一堂課,大家聚在老師工作室的歡樂與溫馨感,也很謝謝老師播放的影片,讓我看見了我連結到了我的星際家園,感受到滿滿的愛和滿溢的思鄉淚水。更讓我看清了某個靈魂過程的自己。真的很感謝我們彼此的相遇,這一切都不是意外❤️

 

阿禮

生命的沉澱

回來香港後,我更慶幸自己對生命的看法,所謂安心立命,就是要安住自心,不要被環境所牽引,動搖,無忘初心,也要慈悲,珍惜生命。所以,回來後除了有必要去辦理文件之外,大多都是跟家人見面,聊天,而找朋友只是3,4個較為需要見面的,原因是要更體驗自己的蛻變與認識很久的朋友的不一樣;因為自己知道在幹什麼,心情都是平靜的,這更讓自己聽到內心的感受,有一種真正無悔的心情。香港的繁華已不復存在,雖然還有外表華麗,但市民普遍都沒有理會,在此,我去布施在街上的拾荒者,對方連說謝謝都來不及我已經跑開了。想說,自己的使命感很強烈,我沒有跟香港朋友分享,因為做任何事對得起天地就可以了。

 

小婉

大家下午好,經過一陣子的沉澱,有些心得想跟大家分想,前陣子狗狗離開後,去了一些地方,找了朋友吃了當地的食物,放鬆很多,也不斷的練習要把話說出來,把話說出來其實事情法展並沒有那麼不好,說話之前總事不斷的在腦中想,該說什麼該怎麼做比較好,不去設想立場後,反而有更意想不到的收穫,謝謝老師謝謝大家,我好像找到自己的使用方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蓋亞的占星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