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在覓光咖啡 覺醒的力量讀書會開跑了!
本季主題 (( 高敏感是種天賦 ))

2018第一季覓光覺醒讀書會.jpg

 

這本書 竟然 還是讀到哭 >__<
怔怔地講到 我從小到大的處境
意識能量在身體產生的影響
常常像啞巴吃黃蓮般
有苦說不出...苦笑

 

回想到自己
很幸運的遇到 覺醒的力量 作者聖塔達瑪老師
點出了我的情況,開始用另一個角度理解自己

 

有一次 我看了
聖塔達瑪老師的出生星盤
很驚訝的說:


“”
你有著非常Double敏感的巨蟹特質
情感的天線滿滿滿
也有強烈的不安全課題
怎麼你看起來一點都不像
能量非常的圓滿,這是怎麼辦到的?
“”


他告訴我,他小時候就非常敏感
感受到許許多多奇怪的感覺,有很深的不安全感.........等
總之,老師鼓勵我,他的情況都能走過,我一定也可以!

 

這些話...一直陪伴我到現在。

 

走到2018很深感觸
當高敏感成為天賦,而非限制時
那真是一種幸福!感謝一路陪我走過的天使!

報名網址:https://goo.gl/hymXG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蓋亞的占星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