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張本命盤 

都顯示著一個生命個體獨特的光芒

上面記載著靈魂的密碼 

這個密碼 就是意識

成就過去 現在 未來的生命之流

為浩瀚的本源大海 

帶來繽紛 絢爛的無限可能

 

以下摘自演化占星學一書

 

靈魂的演化

  • 靈魂是意識的能量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人化意識,而這就是所謂的靈魂。
  • 靈魂在本質上是宇宙意識的一部份,也是創造靈魂的本源。
  • 靈魂會經歷連續性的轉化,借此改變和剷除所有的限制、窒礙點和阻撓。
  • 人類在很久以前就知道,將自己的個人化意識或靈魂,與內在意識的光芒(第三隻眼)融合在一起,能讓個人化的意識延伸至宇宙的範疇,然後便能有意識的體驗到萬物的終極本源,這就像海浪重返大海的過程。
  • 靈魂之中有兩種共存又對立的欲望:其一是重返至創造靈魂本源的欲望,另一則是與本源分離的欲望。正是這兩種欲望的交互作用,導致並決定了我們過去的種種
  • 『欲望』是決定演化的關鍵。由每個人的自由意志決定

 

讓自我意識成為你的工具

 

  • 靈魂在每一世都會創造一個自我,自我如同靈魂一樣,是一種純淨的能量。
  • 靈魂產生的自我,讓靈魂在每一世展現個人化的一面,同時也可以做為實現靈魂在每一世必須完成演化目的的工具。
  • 追求靈性的最終目標,是將意識的中心,從自我轉移到靈魂,而非擺脫自我。
  • 靈魂在每一世創造的自我就像是鏡片,透過這個鏡片,靈魂內含的原始形象才能具體成形。
  • 靈魂或冥王星與基因密碼、核醣核酸(RNA)、脫氧核醣核酸(DNA)、染色體及酵素有關。
  • 因此肉體的類型,像是種族、外表相貌、原生文化、父母的原生地、特定的個人情緒感受心理和欲望等等,都與靈魂在每一世的目的有關,而這些都反映在基因密碼之中。
  • 靈魂是根據自我的記憶及其包含的影像,作為下一世自我中心結構的基礎。

 

占星學中自我意識中心結構的過去、現在、未來

 

過去的三位一體

  • 冥王星:過去的核心或底線趨力,也象徵靈魂在今世尋求情感保障的天生取向。
  • 南交點:過去的演化欲望及目的會如何實現,也代表過去的自我中心結構
  • 南交主宰行星:過去實際融入日常生活中實現的方式。

未來的三位一體

  • 冥王星對應點:與今生特定的演化目的有關,象徵了演化的原因或生命本身的目的。
  • 北交點:正在發展或形成的自我中心結構
  • 北交主宰行星:有意識的結核並融入日常生活中實現的方式。

 

現在~過去與未來的銜接點

  • 月亮:與靈魂這一世的自我中心結構有關
  • 關係著靈魂在生命中的每一刻,會如何從過去轉移到當下的現實之中。
  • 云許我們有意識的整合今世的演化目的,同時表現天生的自我形象。
  • 自我就像投影機上的鏡片,可以替靈魂產生獨特的自我形象;投影機如果沒有鏡片,形象就變成散發的光線,無法聚焦。

 

冥王星與其對應點

會利用南北交點來落實

南北焦點則會透過自己的主宰行星來實現

       

補充~關於冥王星的對應點:

  • 可以自動再度展現或轉化本命盤的冥王星,與冥王星有關的老舊行為模式,也可以透過冥王星的對應點消滅殆盡,然後在相關領域中,重生或創造新的行為模式。
  • 代表了未知、陌生、或前所未有的存在方式,每個人的靈魂都想要接觸這種新的存在模式或方法,因為靈魂在本質上都渴望成長。
  • 意味著每個人必須進行的心理轉化,藉此讓演化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蓋亞的占星教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